yancey

照实cp狗,蔡照格格粉,秋实亲妈粉,可污可清流,欢迎25家妹纸们双关(/ω\)

照实be第一则

陈秋实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,无论男女。

可是他就想吃了定心丸一样,谁都不接受。

秋实的朋友跟他开玩笑“怎么了,你的心被谁套牢了?”

秋实只是笑笑,并没有说什么。

后来陈秋实回到家里,昏暗的灯光下,秋实对着桌子上空空的碗说“蔡照儿啊,今天又有人跟我表白了,可是他们都不知道,我只喜欢你啊!朋友问我是不是被谁套牢了,可是我想说的是,我把你套牢了,对吧?”

说完秋实拿起碗,去厨房盛了点饭,走到另一间屋子,推开门说到“蔡照儿,吃饭了。”

然而回答他的只是满屋的异味儿和嗡嗡飞的苍蝇。

——你是否也曾为了一个拒绝一堆,最后却是孤身一人?
“我还有蔡照儿啊!”秋实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